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3/18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报和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我校担任教学、科研任务的在编青年教师,其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
二、我校申报名额
本次我校可申报青年教师基金名额为2名,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 名。各学院(部门)推荐不超过2名。
三、申报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http://www.moe.edu.cn/s78/A20/A20_gggs/A20_sjhj/201903/t20190314_37345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四、相关申报信息请登陆"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kjpj.cutech.edu.cn/fytef)。
五、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4月11日前将《2019年霍英东基金候选人汇总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通知中要求的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送至:txl1101@shu.edu.cn 同时纸质版送至学院801a(滕老师处)。
联系人:滕晓黎 联系电话:66136908-202。
六、2019年版《申请书》或《推荐书》中增加了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党委评价意见,学院(部门)党委须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填写意见。
注:附件2所需表格请按照通知要求从指定地址下载最新版本,旧版本不予接收。
附件:
上海大学环化学院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