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创建时间:  2020/05/19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一、接收调剂专业

核科学与技术

二、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类别)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统考科目为应考政治、英语一、数学一(或自命题数学),专业课与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时间及工作流程

1.考生须在国家规定调剂时间内(520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2.学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复试方式与一志愿考生相同。

3.我院将根据考生复试情况确定待录取考生,并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

4.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拟录取。

四、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以接收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的复试通知为准,同时复试小组秘书会以短信方式再次通知。

考生请于5.21日前将资格审查材料与复试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sshuang@shu.edu.cn。其中,资格审查材料包括:应届生:1、学生证原件;2、身份证原件;往届生:1、身份证原件;2、学历证书原件。复试中需要提供材料包括:1、考生亲笔签名的《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2、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3、本科期间获奖证书;4、英语四/六级证书。

面试方式: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以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统一采用zoom平台进行复试。请考生提前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平台的调试与准备工作。复试前安排平台测试,秘书会提前通知考生。其他复试要求等相关事宜,请参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1-66135293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5.18



上一条:2020年环化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管理及实施流程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