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化学院关于申报上海市2021年度启明星项目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2/01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该项目为单位限项,实行单位遴选,择优申报。环化学院限额1项。

1、项目负责人应未满35周岁(在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具有博士学位。

2、已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3、下列人员不在申报范围:已入选国家级或上海市各类人才计划(包括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东方学者、青年东方学者、医学领军人才、农业领军人才、上海海外金才/领军金才/青年金才、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计划、浦江人才计划、启明星计划、扬帆计划,以及上海人才引进项目、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上海青年文艺家培养计划、阳光计划、曙光计划、晨光计划、医疗卫生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上海“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且尚在支持期内的人员。

4、请于2月8日16点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和申请人汇总表发至邮箱r.jin@i.shu.edu.cn(请务必邮箱发送,不要发微信),学院将评审择优推荐上报至学校。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