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化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7/21  金荣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

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人应具备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等条件,申请人应是学校(单位)重点培养的在编在岗青年教学科研人员。

二、“曙光计划”中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15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用于项目相关的科研支出。为进一步激发调动教学科研人员的科技创新活力,增强教学科研人员获得感,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还将对本次获得资助的教学科研人员给予一定金额的一次性个人奖励。

三、“曙光计划”项目为院内限额申报,限额1名。请申请人于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16:00前将填写好的《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书》电子版(附件1)和《曙光-项目申请人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邮件收到必回复。

联系人:

学院科研秘书:金荣;科研管理部:谭丽霞66135398

环化学院

2021年7月21日

上一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 2021年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