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2022、2023年上海大学青年骨干教师海外一流大学访学计划的摸底申报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8/03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各系所(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能力,学校人事处与国际部联合推出“上海大学青年骨干教师海外一流大学访学计划”。该计划主要面向教学科研岗位的中青年教师,支持6至12个月的长期访学工作。现初步排摸统计2022年及2023年教师的拟访学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该计划的资助标准和管理规定原则上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政策。

2、拟访学单位须为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学,或者国际一流大学及科研机构访学交流(大学或者学科全球排名前100名)。

3、访学教师与拟访学机构须具备一定的前期合作基础,或者有明确的合作计划;访学教师可以用英文或者访学所在地官方语言进行交流合作。

4、访学时长为6至12个月:通过学校评审之后,申报2022年访学的教师,必须在2022年11月之前回国并完成资助经费的报销工作;申报2023年访学的教师,必须在2023年11月之前回国。

5、拟访学教师须征得所在学院或部门同意,并制定详细的访学计划,协调好工作与访学的关系。

6、请学院(部门)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学科及研岗位的中青年教师,确保无遗漏。请按年份排序推荐,并填写附件表格,于8月5日上午8:00之前填写汇总表反馈至txl1101@shu.edu.cn。

附件: 2022、2023上海大学教师海外访学申报摸底汇总表

环化学院

2021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 2021年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