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9/25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各系所(部门):

根据《上海大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上大人发〔2019〕34号)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于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年限要求

凡符合中级晋升聘任申请条件的在编在岗教职工,请登录上海大学信息门户网站-个人自助服务-中初级聘任(V2.0)在线申请。

(一)硕士学历,进校之前无工作经历者,进校满三个月可申请初级专技职务,初级满2年可申请中级专技职务;进校之前有工作经历者,进校可申请初级专技职务,初级满2年可申请中级专技职务。

(二)博士学历,进校之前无工作经历者,进校满三个月可申请中级专技职务;进校之前有工作经历者,进校可申请中级专技职务。

(三)如个别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对任职年限有特殊要求的,按照相关办法执行。

二、学历及其他任职要求

申请人的学历、工作实绩、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水平等要求由学院(部门)根据相关文件执行。

三、学科组评议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高教研究系列、党务工作人员系列的学科评议工作统一由学校组织相应的学科评议组进行评议,拟定于12月中旬进行。高等教育研究系列、党务工作人员系列学科组评议工作,由组织人事部人事处负责组织;思政系列学科组评议,由学工办负责组织。

经过学院(部门)思想品德考察者方可进入学校学科评议环节,请各学院(部门)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四、聘任工作流程

上海大学中初级聘任工作,采用线上操作和线下操作配合的方式,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一)个人在线申请

(二)人事干事在线拟定岗位职责,下载《上海大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三)学院(部门)组织思想品德考察,提交学科组评议

(四)学校组织学科组评议会议

(五)学院(部门)聘任审核

(六)个人线上确认

(七)人事处审核

(八)学院和教师签订聘用合同、发文

(九)学校聘任

注:在站博士后线下申请中级专技职务,不进入系统申请。

五、工作节点安排及拟聘期计算原则

(一)晋升聘任

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申请中级,系统的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12月31日。学院(部门)聘任审核工作于2021年12月31日前结束的,聘期从2022年1月1日起算;在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的,聘期从学院(部门)领导在线审核时间的次月1日起算;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聘期从2023年1月1日起算。

(二)认定聘任

申请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申请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系统全年开放;聘期从符合任职年限要求的次月1日起算,最早开始时间为在系统内提交申请当年的1月1日。

(三)同级聘任

同级申请中初级专技职务的人员,首聘时间不变,聘任开始时间从学院(部门)聘任领导小组审核日期的次月1日起算。

以上三类聘任,聘期结束时间为自聘期开始满3年后的8月31日。

特此通知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环化学院党群接待日公告0922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