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铝灰用于矿物掺和料技术规范今天在北京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创建时间:  2021/12/26  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落实国家绿色生态保护政策要求,更好的推进固废资源化利用,CSTM建材环境风险评价及污染控制标准委员会于2021年12月24日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对《铝灰用于矿物掺和料技术规范》标准送审稿的审查会。会上,上海大学环化学院钱光人教授做了汇报,审查会由标委会秘书长聂卿主持。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李丽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许涓高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罗程钟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何捷教授级高工、中国硅酸盐学会刘光华教授级高工、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朱立德高级工程师组成专家组成员。


undefined


首先钱光人教授对《铝灰用于矿物掺合料技术规范》的标准主要研究内容与方法、成果及意义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认为铝灰用于矿物掺合料的标准研究内容丰富,具有很大的必要性,研究方法与内容详实,对我国固废资源化利用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审查。同时专家也对标准的应用要求和监测要求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相关中肯的建议,希望此次CSTM标准审查会能够进一步促进我国铝灰资源化利用,为我国发展绿色生态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收到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感谢信

下一条:吴明红院士出席“环境·能源·健康”第六届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并作特邀报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