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16/04/08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三月,走出去便是满目的风景,桃红柳绿,褪去冬装,走出大门,感受春风拂面,享受春的气息。环化学院工会和妇委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刻,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特别针对女教师。
第一场讲座,由学院最会理财的杨黎明老师讲授家庭理财。杨老师用最直白的语言,向各位传递了最深奥的道理,"家庭以发展来求生存,年轻的家庭以求发展为主,年老家庭以求生存为主","需要借力一定的外部融资,以达到目的","投资的本质就是赚取人性贪婪与恐惧的差价","管钱为中心,赚钱为起点,钱生钱为重点,护钱为保障",一句句把现场气氛带动的热闹无比,女老师们一个个抛却平日为人师表的严谨,围坐一圈哈哈大笑,还有的在台下直叫堪比EMBA课程。
第二场讲座,由学院资深养生师张宝华老师给大家讲述如何养生。张老师平日一贯注重养生,且对中医的领悟造诣颇深,在她手里也咨询过不少成功的案例。在讲座中张老师还抛出了几张平日的养生小秘方,着实让大伙受益匪浅。
第三场活动,学院妇委组织女老师前往吴淞炮台公园,感受春的气息,再次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
接下来,院工会和妇委会持续推出系列活动,欢迎全校友人参加。

(环化学院妇委供稿)

上一条:谢毅院士应邀访问环化学院并做主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上海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到环化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