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19/09/17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6日上午,环化学院在环化楼9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上海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贯彻执行学校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环化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冬英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吴明红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成瑶主持会议。
钱冬英书记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钱书记强调,学院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丰富"知行合一,和谐向上,求实创新,加速奋进"的学院"加速器"特色文化内涵,围绕中心工作,不忘初心、持续"加速",形成实效,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吴明红对环化学院迅速启动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看法:一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牢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坚持高标准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的推进。三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吴明红副校长强调,我校正处于"追卓越、创一流"的事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同时我们学院也还有很多要啃的"硬骨头",迫在眉睫的第五轮学科评估,两个专业的工程认证等等,这些都迫切需要我们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直面挑战,攻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过程中的难题、疏通堵点,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本次工作部署会拉开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全院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追卓越,牢记使命创一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环化学院党员干部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瞻仰学习

下一条:【环化·党支】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首次支部活动——我是党员我带头 争做环化好榜样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