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创建时间:  2021/06/29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带队,赴静安区、黄浦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赵根妹、孙梅林和施其瑛三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学院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共同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谢他们多年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兢兢业业数十年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7月1日是施其瑛同志86岁的生日,学院党委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纪念章的颁发使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中央和学校、学院党委深切关怀的感谢,她们表示能够将所学所知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给学校和学院,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她们将继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党旗增辉添彩。最后老党员们献上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希望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


上一条: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环化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培训及调研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化学院举办科研经费使用、合同管理及科技成果转化系列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