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手作,献礼建党百年——环化学院2021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3/29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2021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9日下午环化学院全院女教工们在环化大楼301会议室共同参与了“红色手作,献礼建党百年”的永生花主题手作活动。



活动伊始,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延枫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各位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对女教工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女教工们继续撑起半边天,在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中去。



紧接着,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永生花材料,动手开始制作自己的节日手作,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女教工们一起在花的海洋里享受着一份安静与美好。制作完成后,女教工们一起与永生花手作合影。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将永生花手作摆成100的形状,再手举党旗,共同组成一幅献礼建党百年的美图。



在3月15日到19日这一周的时间里,本着“亦动亦静、塑造美好生活”的初衷,环化学院还为女教工们安排了为期一周的瑜伽培训活动,让女教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可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经过了这一系列的节日活动,环化女教工们也表示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可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投身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环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上海大学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知识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下一条: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环化学院“敬老月”活动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