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院庆】趣味台球赛 等你来挑战

创建时间:  2020/09/23  许毅   浏览次数:   返回

一场台球比赛能带给大家什么?快乐、友谊、荣誉……来自学院工会组织的趣味台球赛启发了大家,答案不止这些。

在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环化学院工会组织的趣味台球赛备受欢迎,来自学院30余名台球爱好者和“趣味好奇者”参与到本次趣味台球赛中。比赛中,大家不断体会挥杆的力度,调整击球的角度,力争用最少的杆数打入更多的球。每一次的击球入洞都会换来阵阵欢呼,有的老师运气爆棚,居然一杆打进三个球,自然引得大家惊叹不已。

比赛是一场历练,亦是一次成长锻炼的机会。来自化工系的吕老师说:这是我第一次打台球,刚开始还很紧张,不知如何下手,但是在其他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击球技巧,顺利将其余台球击入洞中。趣味台球赛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切换了一种生活节奏,调节一下心情,感觉很好,我非常享受这轻松的一刻。

工会主席朱老师说:这次活动不仅是比赛的平台,更拉近了学院教师之间的距离,大家以球会友,成为了一个充满友谊、团结进取的战斗集体,比赛提高了大家的台球水平,更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能给所有参赛者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环化学院“敬老月”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别样六一,‘童’样精彩”——环二代欢庆六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