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届“上海大学安居乐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5/13  蓝梓桀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杰出校友郑承伟先生海外留学归来,致力于中国环境保护事业,携郑承煜先生兄弟二人成立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绩斐然。因念母校学子自强不息之精神,特设立“上海大学安居乐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一、   评选对象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休学、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除外)。

二、   评选等第

“上海大学安居乐奖学金”共设三个奖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三、   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勤奋刻苦,具备一定科研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素质;

3.积极参加党团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四、   评选办法

1.坚持学术创新,在专业学科竞赛(如挑战杯等)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在科学研究中获得显著成果。

2.致力社会服务,在公益事业或志愿者行动中做出卓越贡献,得到社会认同。

3.体现环化特色,在环保节和招生宣传等全院活动中作用发挥明显,并致力于党团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成效显著的。

4.奉行体育精神,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追求在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院两级争得荣誉。

五、   评选流程

1.申请人提交《上海大学安居乐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各一式两份。

2.申请截止日期:2021517日。

3.由学院以及安居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评审委员会。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名单。

六、   奖学金发放

每年度总额为3万元,每学年发放一次。按以下方案进行分配。


七、   奖学金分配方案

 

等第

金额

人数

特等奖

4000

2

一等奖

2000

5

二等奖

1500

8

八、   附则

1.凡在本学年中受到各类处分,有弄虚作假者,一票否决;

2.奖学金的佐证材料应为当年度;

3.本办法解释权归上海大学安居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513

上一条:关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复试名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