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创建时间:  2016/04/26  王瑶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弘扬珍爱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环化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参与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4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副书记王宇华、化工系主任潘登余、副主任张宝华、环境系副主任刘强、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赟、办公室主任朱惠娟以及本科、研究生辅导员们来到伟长楼现场慰问了参与献血的师生,肯定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不忘嘱咐大家在献血后好好休养。
献血现场,咨询、填表、体检、抽血等环节井然有序,温情涌动。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陪伴下,即便是初次献血的同学也努力克服紧张和担心,勇敢伸出胳膊,毫不退缩。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搀扶引导,温暖贴心。在慰问现场,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巧克力、鲜花和充满温情的感谢信。同时,学院领导还为每位献血同学颁发了"无偿献血爱心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善举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专业教师戴扬、许云峰也加入了本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
血液延续的不仅是生命,更是在播撒爱的种子。在生机勃发的四月,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师同学们用自己的热血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爱心赞歌,爱之花绽放的地方,生命定会欣欣向荣!



上一条:“发展可持续,合作添动力”—— 第一届“上大环境人”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谢毅院士应邀访问环化学院并做主题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