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化师生齐奋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环化学院迎新长跑活动

创建时间:  2019/01/02  滕晓黎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响应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激励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奋发进取,实现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标。上海大学环化学院于2018年12月29日举办了"迎新年,共奋进"学院迎新长跑活动。此次活动由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钱冬英老师担任评委,工会主席朱慧娟老师主持,全院教师踊跃参加。
虽然当日寒风凌冽,但丝毫不能阻挡老师们内心的热情,他们奋勇争先,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本次活动有70多名教师参与,大家在钱冬英老师发号施令后纷纷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向终点飞奔而去,努力超越自我,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风采。最终由新加入环化学院大家庭的王官耀老师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收获了大家的满满的掌声。


此次长跑活动是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教师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求大家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中来,鼓励大家走向操场,走近自然,用良好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科研教学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健康的体魄,扛起时代责任,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理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环化学院举行教学、学工人才培养交流会

下一条: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答辩会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